xinde

甘肃:省天主教各教区联合举办培训班


2009-06-10 09:18:23 作者:王喜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在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天主教界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和朋友们的帮忙与协助下,在兰州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班,这次学习班特邀了教会知名的法学专家纽约教区的蒋剑秋神父主讲。神父从法律的角度,以全新的视角,新颖的内容,幽默风趣的方式,精湛的教会法律知识讲授和解答了一直以来困扰学员的诸多疑难问题。
    参加这次学习班的有来自兰州、天水、平凉3个教区的神父、修士、修女共84人。这是甘肃省天主教界所举办的第2次大型活动。(首次三教区联合活动是2007年3月的避静神工)这次学习活动,从各个方面体现了教会的普世性,促进了各教区神职人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有力地推动了教会的团结共融,振奋了大家福传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是结束保禄年开启司铎年的一项重大活动,因此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80多岁高龄的蒋神父不辞辛劳,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地讲授了教会法典与教会管理的关系。大家认真听讲,主动发言,热烈讨论,听了蒋老师的课都感到受益匪浅,也鞭策所有神职人员在教会管理上领会法律精神,严格实行,在牧灵福传方面狠下功夫落实到位,愈显主荣。

 

本文标题:甘肃:省天主教各教区联合举办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