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国:明爱援助西部风灾灾民


2009-06-14 10:53:5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热带气旋“艾拉”于5月25日横扫孟国西南海岸,造成近200人死亡,6000人受伤,受灾人数约有300万。

    明爱的气旋预警系统和紧急避难中心,挽救了不少人的性命,但还有很多人失去家园和财产。

    明爱灾害管理中心主管拉黑曼(Masudur Rahman)表示,机构正对灾民提供紧急物资,包括清洁的水和净水片剂。

    明爱灾害重建专案主任戈梅斯(Pintu William Gomes)表示,灾情发生後,明爱及时向1700个家庭分发了乾粮和口服补充水溶液。

    他说∶目前人们急需要饮用水。明爱正向灾民提供饮用水和净水片。同时也在进行大约200万美元的大规模赈灾计画,政府和其他民间组织也在启动援助专案。

 

本文标题:孟加拉国:明爱援助西部风灾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