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教区高埂天主堂落成庆典


2009-06-18 09:14:24 作者:刘永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3月25日成都教区高埂天主堂举行隆重的教堂落成庆典活动,庆典弥撒由教区长李枝刚神父主祭、14位神父共祭,以及修女、教友1000多人参与了庆典。

    新堂在邛崃市本堂神父唐远阁的组织筹划下,于2006年开始筹建,2007年9月开始动工,2008年基本完成,本堂教友历来有恭敬圣母玛利亚的习惯,因此,本堂取名圣母堂。当天也正是圣母领报瞻礼更提醒教友敬爱圣母玛利亚。

    新堂在修建上得到成都教区、成都市民宗局、邛崃市民宗局和广大神长教友在资金上的大力支持,修建教堂共投入资金40余万元,修筑围墙300米投入资金20余万元,共计60余万元。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教区高埂天主堂落成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