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肋撒修女圣髑将抵罗马 人们不断涌向其墓地朝圣


2003-10-17 09:24:45 来源:信德报(第194期)

    为迎接10月19日,印度加尔各答仁爱会创始人德肋撒修女封列真福庆典,修女圣髑和私人用品,即将在现任仁爱会总会长米尔马拉修女的陪同下,从加尔各答起程前往罗马。
    此间,德肋撒修女的部分物品还将展出,以供从世界各地赶往罗马参加封列真福盛典的世界各国朝圣者们瞻仰。仁爱会正在积极制作德肋撒修女的肖像,并在上面镶嵌德肋撒修女生前穿用的白色沙丽上剪下的一小块布。在10月19日这一天,分赠给世界各国的朝圣者们。
    与此同时,潮水般的人群不断涌向加尔各答仁爱会总会院德肋撒修女安息的墓地朝圣。仁爱会的修女们都非常高兴她们的会祖在普通人之间具有如此大的影响力。目前,仁爱传教修女会共有4500名修女、280名初学生、158名望会生和130名见习生。她们正在世界133个国家和地区的710所会院中,踏着会祖德肋撒修女的足迹辛勤耕耘着。同时,仁爱男修会也正在逐渐发展壮大起来。

本文标题:德肋撒修女圣髑将抵罗马 人们不断涌向其墓地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