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的梦


2009-07-01 10:55:51 作者:聊无尘 来源:信德报(总第378期)

    我没有笑,我只是静静地望着这条河的尽头,天水相接的地方。……微风吹起,但我,却好像听到了笑声——那是波涛起伏的声音!我笑了,因为起伏的水声正流进我的生命,那是灵魂深处的快感,那是阳光的再次升起,那是希望的激情起飞!我又笑了——因为笑声中满载着我的幸福和快乐。
    “天开了”,从此我的生命与上苍相通,因为在天水相接的地方流出了生命的甘泉。我的生命终于告别了没有水源的沙漠,寻到了永不枯竭的源头。我又一次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凝眸远眺,我似乎看到水面上有一条扬帆起航的小舟。那里面好像装满了沉甸甸的梦——神的梦。
    有一个人正在船上入梦,那是纳匝肋的耶稣。
    我再一次笑了,这一次笑得后顾无忧,这一次笑得忘了自己!因为我的梦同纳匝肋人耶稣的梦连在了一起,我们在做着同一个梦……
    天水相接的地方,正是这个梦想的实现;宇宙的合一正是这个梦想的圆满!

 

本文标题:神的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