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主堂举行圣保禄年闭幕式


2009-07-03 11:22:33 作者:一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9日是圣伯多禄及圣保禄宗徒瞻礼,也是保禄年的最后一天。早上7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主堂内举行了专用的庆祝弥撒礼仪,纪念并弘扬圣保禄宗徒的传教精神。
    当天晚上,堂口旗队、鼓乐队、唱经班、秧歌队着装统一、精神抖擞,举着标语横幅在唱经班班长王顺枝老师的指挥下,井然有序的来到了本市最大的休闲广场——星月广场,欢快的秧歌伴随着激昂的鼓乐不仅给饭后休闲的人们宣扬了天主之名,也为他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娱乐节目。
    晚上9点,教堂内举行了隆重的圣保禄年闭幕礼仪。礼仪由段永龙执事主持。 闭幕式中,本堂会长宋尚仁做了福传年里的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神父、教友配合与努力下,堂口的福传工作进步很大——阅览室的藏书增多了(借阅人数上升);爱心超市的衣物增多了(大部分已经捐助给贫困人家); 进堂参观、了解的人数增多了(包括老、中、青各阶段);自主服务、捐助善款的人增多了;求弥撒的人增多了;读经人员、辅祭人员增多了;板报出版更加及时、精彩;由教友自发组织的鼓乐队大派用场;来教堂举行婚礼的教内外朋友增多了……最让人高兴的是——又有54位慕道者成为主的儿女,走上了信仰的道路。
    2009年6月19日—2010年6月19日为司铎年,为响应教宗的号召,本堂贾志福神父以此为题做了指导性发言,呼吁众教友在司铎年里要特别为众司铎祈祷,求天主圣神七恩常常润泽他们的心灵,使每一位司铎都能以信仰为力量,克服世俗的诱惑,恒守信德,度圣善的奉献生活,做主忠实的牧者。
    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温馨的烛光礼把大家带入了神圣的朝拜圣体活动中。在段永龙执事的带领下,大家做了自发性的祈祷。

 

本文标题:内蒙: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主堂举行圣保禄年闭幕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