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疆:乌鲁木齐暴力犯罪事件中有教友汽车受损


2009-07-07 15:20:3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乌鲁木齐5日晚发生严重的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事件共造成140人死亡,800多人受伤。当地一位神父告诉“信德”记者,此次事件中教会未遭损失,只个别教友被殃及。


7月6日,乌鲁木齐市北湾街上停放着多辆被烧毁汽车。(图片来源新华网)

    原籍河北省宁晋,现在新疆乌鲁木齐从事电线电缆生意的闵姓教友,7月5号9:20分左右,开一辆日产东风汽车在去教堂的路上,恰好经过暴徒进行暴力活动的街区,不幸遭到暴徒砖头、石块的袭击,导致车子玻璃被砸碎,车子后部位受损。后该教友机智地将车开走,才避免了车毁人伤的可怕后果。
    今年22岁的航空售票员小韩教友,更险遭人身攻击,当时正在一家饭店吃面条的他还没来得及逃走,就被暴徒抓住。小韩回忆,暴徒们不停喊着口号,周围乱成一片,随着暴乱的升级,出现了伤亡事故。心有余悸的他至今不能记起自己是如何从险境中跑出来的,在当时有二十多个暴徒针对自己的情况下,能够成功逃脱实属万幸。
    总堂的神父称,教会已为受难者进行祈祷,对受波及的教友极力给予心理安慰。

    新闻链接在京民族、宗教界人士强烈谴责“7·5”事件

 

 

本文标题:新疆:乌鲁木齐暴力犯罪事件中有教友汽车受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