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身边的东方闪电


2003-10-20 10:23:24 作者:鉴道 来源:信德报(第194期)

    每当人们提到“东方闪电”,总感到离我们非常遥远。当“东方闪电”的传播者已经面对我们时,我们还全然不知,2001年,邯郸临漳县的郭振芳教友,来到我这里,非常亲切,向我诉说陈书平神父到他家住了四、五天,还说了一些亲密的话,向我要了一本《牧灵圣经》。2002年春节期间,又突然来到我这里,说李俊辉神父坐车时丢了祭衣祭器,托他向我借一套用用,我当然答应了,后来才知道上当啦!因为李俊辉神父根本就没有丢祭衣,而是郭振芳自己用我的祭衣祭器到河南冒充神父,传播“东方闪电”去啦!我知道后懊悔难当,我怎么会认为一位老会长的儿子,一度修过道的人,竟成了一位“东方闪电”的传播者呢?
    无独有偶,一位与我同班同学,一块修道的司铎,2001年夏天也向我借一套祭衣,我当时就纳闷,一个晋铎十年的神父,竟连两套祭衣都没有?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我这位老同学曾一度被“东方闪电”所迷惑,主教收回了他的祭衣,让他回家反省。我为他深深的叹息。
    我的另一位同道经历更加凄惨,2001年他被“东方闪电”人骗到山东梁山的一个小山村,被软禁了两个月,出来后已面黄肌瘦,大病一场,他管的一个女修会团体,也因为院长修女和一部分修女痴迷“东方闪电”,而不得不解散。
    如今,一些“东方闪电”的传播者,在我们天主教会的各教区传播猖獗,他们用各种卑鄙之手段,引人上当受骗。他们不仅骗人到他们的巢穴,甚至以身相许,还印发了大批的传单,并且动用“梵蒂冈信德部”的名义,宣传“天主第二次降生为人,在中国做净化的工作。”他们自称“作为末世的使徒,在宁静中,在隐秘中来传播基督二次来临的奥迹。”他们还将一些宣传磁带“天堂之声”和被染红眼睛的石膏小狮子,以及在鸡蛋上写好宣传字句,送到教友家中,引人上发受骗,他们宣传的中心是“万教归一”,统归“全能神”。
    我之所以要告诉大家这些,是为了让教友们时刻小心这些险恶的邪教传播者,他们已经将我们中间的一些教友,甚至当过修士修女的,拉到了他们的阵营,这是我们应该特别小心谨慎,时刻团结在我们的教宗周围,听从教会内主教神父的训导,千万不可脱离教会这个大家庭,因为只有在教会内我们才能获得基督的圆满救恩。

本文标题:身边的东方闪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