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简要新闻


2003-10-20 10:30:59 来源:信德报(第194期)

金沛献主教视察教务
    本报讯(通讯员  杨帆)辽宁教区金沛献主教于9月21日-28日分别前往朝阳、北票、叶柏寿、房身、大西山、大城子、山湾、碱厂、胡家沟、锦州、葫芦岛等地视察教务,并为朝阳市的北票、房身和葫芦岛市的胡家沟三座天主堂举行了祝圣典礼,为朝阳市的大西山堂区举行了祝圣圣母山典礼,为所到之处的近千名教友行了坚振圣事。

全国神父培训班学员朝圣
    本报讯    国庆黄金周期间,在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参加全国神父培训班的32位学员从北京来到山东平阴胡庄尖山圣母堂朝圣,这些神父来自全国十九个省市。3日上午,胡庄教友的乐队、腰鼓队夹道欢迎来自远方的客人。下午3点在尖山圣母堂做共祭大礼弥撒。4日早6点半神父们在胡庄新建大教堂内共同奉献感恩祭。早饭后在教友乐队、腰鼓队的欢送下离开了胡庄。(赵乐白)

江西省遂川教会欢度国庆
    本报讯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井冈山下遂川县教会于9月30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活动。由小知识竞答开始,你答要理知识,我唱圣歌,你谈祖国的伟大强盛,我讲党的宗教政策好,还有脑筋急转弯,扑克、棋类比赛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歌声、笑声、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教友们在感谢上主的恩赐,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的欢歌笑语中度过了祖国母亲五十四岁华诞。  (罗撒)

本文标题:简要新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