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突破性领导力工作坊”助学员认识自我、感召旁人


2009-07-20 11:15:43 来源:信德报(总第380期)

    编者按当今世界的不同人群都面对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和挑战,教会也不例外。在司铎年中,教会提倡祈祷,反省自我,建立身、心、灵的合一,并在实际的牧灵工作、信仰生活中勇于面对挑战和责任,突破固有模式,活出真我,在度奉献生活的道路上,“生活圣洁,行为正直,虔诚事主,终身不渝”。
    因此,在司铎年伊始,信德文化研究所与其合作伙伴组织了依纳爵灵修讲习班和突破性领导力工作坊,以期帮助司铎、修士、修女及教友发现自我、认识自我、重塑自我,提升心理和心灵素质。

    本报石家庄讯  7月12-14日,来自河北、辽宁两地的神父、修女、教友及教外朋友共32人,在军兴宾馆参加了为期3天的“突破性领导力工作坊”培训。

    此次课程形式新颖、独特,教师指导学员通过设计的游戏,在实际体验中发现自我、面对自我,活出自己的特色。并以积极、开阔的胸怀看待生活、感召身边的人感恩、包容和关爱,把自己完全融入环境。
    此次培训得到了众多学员的肯定和反馈。大多数学员由于在生活中怕失败或顾及面子,妨碍了愿望及追求的实现。一位学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把所学的应用到生活当中,勇于迈出第一步,用行动去生活、去体现人生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再次参加信德文化研究所组织的这种活动。”

    培训在7月14日晚圆满结束。
    另外部分晋铎20年的神父参加了一项更新活动。

 

本文标题:“突破性领导力工作坊”助学员认识自我、感召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