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教宗故居将成为小型太阳能中心


2009-08-02 09:53:3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过去在德国雷根斯堡大学任教时期的住所将被用作生产太阳能的中心。据德国的新闻社报导,教宗的住房在离巴伐利亚市中心3公里处的彭特灵小镇,教宗的父母和姐妹都安葬在这个镇里。发起将教宗故居改成太阳能生产中心的人士说,他们有意在这座住房安装大约54平方公尺的太阳能生产设备,每年应该可以生产5千8百千瓦的太阳能,出售太阳能所得到的金钱,将捐赠给一个协助贫穷青年接受专业培育的机构。教宗曾于2006年9月13日在他访问巴伐利亚时重游这所故居,这里是他担任慕尼黑总主教前的住所,以后,他也曾多次前来,与这小镇保持了密切的联系。比如,这里的圣若望圣堂的钟便是他赠送并祝圣的,他对这里的志愿消防员的工作也非常关注。教宗的名字从1969年11月6日起便以居民的身份被登记在彭特灵镇公所的档案中,1987年5月31日,他成为该镇的荣誉居民。这个荣誉是彭特灵镇在1987年4月17日颁给他的,庆祝他60岁生日。


 

本文标题:德国:教宗故居将成为小型太阳能中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