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深圳:宝安教堂举办“主赐良缘交友活动”


2009-08-19 13:03:40 作者:彭成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6日下午2时到8时,深圳宝安堂区在主任司铎胡庆华神父的倡导下,由宝安天主堂“主赐良缘服务组”主办,南头天主堂协办,于宝安区大华酒店举办了宝安堂首届主赐良缘交友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主内男女青年共74人。活动旨在促进主内未婚青年男女在主内共融,为单身青年教友们提供交友平台。

    活动在浪漫的气氛和虔诚的祈祷中,在《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胡神父致开幕词,点明活动目的和主题,并邀请南头堂郭文武神父讲解教会婚姻圣事观。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青年教友们在自我介绍和游戏娱乐中彼此交流和认识,寻找心目中合意的主内朋友,并在晚餐时利用个人才艺表演和“纸条飞语”展现自我,分享交流,最后服务人员为参与者派送玫瑰花,让大家在主内互相祝福平安,最后胡神父降福所有参与此次交友活动的弟兄姐妹,并在《爱的真谛》的优美旋律中结束本次活动。

 

本文标题:深圳:宝安教堂举办“主赐良缘交友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