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公布教宗近期主要活动


2009-09-08 10:25:2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九月五日公布教宗本笃十六世至今年十一月间的主要活动项目。首先是九月十二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祝圣五位新主教的弥撒圣祭。新主教中包括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卸任副秘书长帕罗林蒙席,他将出使委内瑞拉。

    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教宗将前往捷克进行牧灵访问。这将是他就职四年半以来第十三次国际牧灵访问旅行。十月四日,教宗要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第二届非洲主教特别会议揭幕弥撒。同月二十五日,教宗将再次为这一届会议主持闭幕弥撒。

    十月十日下午,教宗要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与罗马各大学学生颂念玫瑰经。次日,十一日星期天上午,教宗将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册封五位新圣人的弥撒大典,新圣人中包括麻风病患使徒达米昂神父。十一月五日,教宗将主持追思弥撒,为一年来全球各地去世的枢机主教和主教祈求安息。十一月八日,教宗要前往意大利北部布雷西亚城,牧灵访问保禄六世教宗的家乡,为新的保禄六世学社主持落成典礼,并为教区信友主持弥撒。

 

本文标题:圣座公布教宗近期主要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