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简要新闻


2003-11-04 09:39:59 来源:信德报(第196期)

宁夏教区举行神父避静
   本报讯  10月3日至9日,宁夏教区神父在西安南堂本堂袁安林神父带领下,举行了避静神工。
    出静时,奉献了感恩大礼弥撒。由袁神父主祭,参加避静的所有神父共祭。袁神父在弥撒证道时指出:经过此次退省,神父们认清了形势,向上主畅开了心扉,增强了凝聚力;同时袁神父感谢所有神父与教友们对他此行的支持与关爱。宁夏“天声歌咏团”到场助兴。(李光民)
乔神父带领教友献爱心
    本报讯  呼市清水河县总堂乔智慧(嘎尔庆奥云)神父带领会长及教友们不断进行献爱心活动。
    2002年,利用半年的时间,乔神父及会长们带领教友们亲自动手为堂区附近的大南沟村修建了一座长11米,宽4米的水泥桥。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人们不必再跳水沟走路了。
    2003年7月份,乔神父又带领教友们修好了一条长300米、宽2米的路,方便了老年教友每天早晨进堂望弥撒。   (李月兰)
徐州堂建立教友图书馆
    本报讯  为加强福传,丰富教友的灵修生活,徐州圣心堂日前成立了图书馆,为教友服务。
    图书供教友们借阅,除堂内现有的圣书外,本堂司铎号召教友们将自己的圣书捐献给图书馆。教友们纷纷响应,踊跃捐书。 (秦若翰)

本文标题:简要新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