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女修会长上联合会推动华盛顿圣体大会“为永恒的爱奉献”


2009-09-17 13:01:41 来源:信仰通讯社

    九月十一日至十二日,由“女修会长上联合会”推动的圣体大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圣母无染原罪大殿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为永恒的爱奉献”。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举行了隆重的弥撒圣祭、研讨会、要理讲座、朝拜圣体、圣体游行以及各种围绕圣体主题展开的活动。全体领受了圣洗圣事的基督信徒都蒙受迈向成圣的道路,大会特别深入了司铎、度献身生活者、婚姻生活的成圣圣召。指出,上述不同的生活方式都肩负着义不容辞的使命——不断效似基督、坚决服从天父、本着爱完全彻底地献身。
    美国费城总主教区总主教兼主教团“女修会长上联合会”总协调人朱斯丁·利嘉里总主教主持了圣体大会开幕式及隆重的弥撒圣祭。两天的活动中,波士顿总主教区总主教肖恩?奥马利枢机、魁北克总主教区总主教马克·奥莱特枢机、圣座驻美国大使皮埃特罗·桑比总主教、华盛顿总主教区总主教多纳德?维尔蒙席、佛罗里达圣彼得堡教区司铎大卫·托普斯神父等分别在圣体大会上发言。其间,还恭请一五三一年瓜达卢佩圣母显现给胡安·迪亚哥时身上所披斗篷的残片,供与会者瞻仰。而且,瓜达卢佩圣母也是“女修会长上联合会”的主保。

 

本文标题:美国:女修会长上联合会推动华盛顿圣体大会“为永恒的爱奉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