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举办第十届集体婚礼


2009-09-28 13:15:4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随着祖国60华诞的到来,到处充满着喜庆与欢乐。9月26日正逢农历八月初八,“8”这个在中国人眼里是吉祥如意的数字,这一天成了个好日子。龙港堂区圣事礼仪组王永国神父预先就安排好了当晚要举行的堂区第十次集体婚礼活动(今年第三次),以往参加婚礼的新人大约十几对,而今天婚礼的新人却远远超过往常,有25对之多,龙港堂区的教友们在这欢庆的热潮中,借着对新人们的祝贺一同分享着欢乐。


新郎代表奉献饼酒

    当晚7时,教友、亲友早已齐集一堂,经过30分钟的圣歌教唱之后,就迎来了婚礼弥撒。弥撒礼仪由王神父主祭。新人们在天主的眷爱下,在亲人们的祝福声中勇敢并快乐地缔结了婚约,踏上了永远的红地毯。


第十届集体婚礼集体照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举办第十届集体婚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