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市罗庄区天主教第二次代表会议


2009-10-04 09:45:29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8日秋高气爽,临沂教区罗庄区白庄天主堂彩旗飘扬,上午9点,全区天主教第二次代表会议隆重开幕。有来自全区六个办事处和一个高新开发区的90名教友,肩负着全区教友们的重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由罗庄区本堂神父谷兆河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级领导的讲话,使得代表们群情振奋,倍受鼓舞。同时,听取了罗庄区天主教第一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修改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吴彦秋等新一届领导班子。代表们表示,要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更好地善尽己职,做好教会的牧灵福传工作。会议要求,新一届区天主教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忠于职守,团结奋进,勇于奉献,爱国守法,服务社会。积极树立天主教的良好形象,发挥光和盐的作用,为参与构建和谐社会,争取把牧灵福传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罗庄区电视台记者对本次会议作了采访并将在新闻频道播出。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市罗庄区天主教第二次代表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