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永年天主堂大众医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


2009-10-15 09:36:27 作者:孙继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十月,邯郸教区永年临洺关天主堂大众医院迎来建院二十周年的庆典。堂区的神父、会长及医院全体修女员工,以及应邀前来的教区代表朱喜乐神父、圣神修会张香爱会长、教区大众医院的代表、曹庄本堂安振旗神父、兄弟教会的代表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欢聚大众医院共庆医院二十周年。

    10月4日上午,大众医院医护人员在洺关堂院内首先进行义诊送药活动,前来接受诊断治疗的人们络绎不绝,义诊场面非常热闹。中午11点举行了建院二十周年庆祝会,朱军昌神父宣布庆典开幕,各位代表作了热情的发言向大众医院表示祝贺。最后,永年堂区主任孙神父总结讲话,感谢大家的光临和二十年来大家对医院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医院全体员工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齐心协力以过硬的技术热情和服务为患者送上幸福,为创建和谐社会做贡献,救死扶伤、荣主益人,使医院也成为展示信仰传播福音的窗口。

 

本文标题:河北:永年天主堂大众医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