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爱心人士积极慰问麻风病人及服务修女


2009-10-16 11:53:48 作者:文山德厚小黑箐康复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全中华儿女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佳节之际,云南文山县金和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陈德石厂长带着部分员工,前来慰问了生活在德厚的村子里的兄弟姊妹和在此服务的修女们,并给他们送来了洗衣机与饮水机及中秋月饼,与他们共度佳节。

    云南文山德厚一个僻静的山村里,生活着一群因着同一的遭遇——麻疯病,而聚集在一起的各民族的兄弟姊妹,虽然他们中很多人丧失了独立生存的能力,却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照顾,还迎来了修女来此服务,与他们生活在一起,分享他们生活中的痛苦及喜乐。这使得他们变得乐观而坚强,人们能感受到他们那份发自内的喜乐与感恩。

 

本文标题:云南:爱心人士积极慰问麻风病人及服务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