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世居一行与五大宗教负责人座谈


2003-11-19 10:36:22

/>
赵书记作重要讲话

/>
赵书记一行与五大宗教负责人座谈


     本报讯 11月19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世居、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陈秀芳部长等领导一行到河北省五大宗教调研,并在省天主教两会与五大宗教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
     座谈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陈秀芳部长主持。佛、道、伊、天、基五大宗教负责人就本教的发展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分别作了汇报。当听完天主教的工作汇报后,赵世居书记对天主教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信德网在及时宣传国家的宗教政策,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省天主教两会拟成立一个培训部(进德学院),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合作,向社会招生开办硕士研究生班,为我省培训高素质神职人员和社会青年的计划加以赞许。赵书记对河北神学院的修生好学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颇为赞赏,他叮嘱院领导一定要把修生们培养好。赵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五大宗教在办教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各宗教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积极的回应,并对五大宗教今后工作的开展作了重要指示。
     省委统战部陈秀芳部长和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张宝岩厅长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五大宗教按照贾庆林主席和赵世居副书记的指示去做,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多创佳绩。
     赵书记等领导还参观了河北神学院、北方进德、“信德”等机构。(亦然)

/> />
参观河北神学院 观看北方进德图展

本文标题: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世居一行与五大宗教负责人座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