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苏丹:“国际明爱”为苏丹南部地区饱受干旱及暴力折磨的难民募捐


2009-10-29 10:51:10 来源:信仰通讯社

    “国际明爱”向全世界发出呼吁,邀请各界善心人士为苏丹南部地区饱受干旱及暴力折磨的三万五千名难民募捐。本次捐款,旨在为南部东赤道省和西赤道省灾民募集总额340万美元善款,提供粮食援助。
    另据“国际明爱”向本社介绍,东赤道省连续两年遭遇干旱导致数十万人只能依靠外来国际援助勉强生存。明爱将在这一地区为一万多人提供粮食、农耕用具和种子,并为当地人提供较为先进的农业技术培训,以便二O一O年获得粮食丰收。
    此外,东西赤道省长期存在的争议冲突导致六万八千多人流离失所。而乌干达“上帝抵抗军”游击队的入侵进一步加剧了地区冲突局势,他们肆意捣毁村庄、绑架青年入伍。国际明爱计划为当地两万五千人提供紧急援助,使他们摆脱目前的紧急危机。
    喀土穆政府和“苏丹人民解放军”在苏丹南部的内战持续二十二年,直到二OO五年才签署全面停火的和平协议。“国际明爱”人道主义援助事务部主任阿里斯塔•达顿表示,“平民百姓深受干旱和战乱煎熬,迫切需要得到紧急粮食援助。明爱可以深入到战火纷飞的边远地区村庄,为他们送去援助。苏丹南部的暴力应由苏丹南北政府解决。一旦和平协议被撕毁,那么,我们将面临一场灾难”。
    最后,国际明爱负责人表示,“只有通过对话才能解决冲突。暴力是地区性问题,为此,不仅需要苏丹的努力,还需要乌干达、中非、乍得、刚果(金)等地区内各国共同协商解决。联合国苏丹事务特派团应该保护平民,使他们免遭任何形式的暴力侵袭”。

 

本文标题:苏丹:“国际明爱”为苏丹南部地区饱受干旱及暴力折磨的难民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