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进德老年公寓迎来重阳节


2009-10-29 10:51:31 作者:李忠良

    信德网讯 2009年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中国的老人节,但是在邢台进德老年公寓,今年的重阳节却是另一番风味,邢台“供电公司幼稚园”的6位老师带着10名小朋友来到老人院为老人们过节。

    小朋友们载歌载舞,为老人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并且还为每位老人献上一束鲜花,使得老人们倍感欣慰。老人们也被这喜庆的气氛所吸引,几位老人情不自禁地加入了小朋友的舞蹈队伍中;有位老人看到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就唱起了“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的花朵真鲜艳”,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给老年人带来了欢声笑语。

    为了更体现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这天邢台堂区的很多教友义工来到进德老年公寓为老人包水饺,并和老人院的修女们一起为老人送上纪念品,老人们都充满感激之情,连连说:“真好!真好!”全体员工也祝愿所有老人永远在“真好”内生活。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进德老年公寓迎来重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