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高隆邦会传教士为辛诺特神父早日获释守斋、祈祷


2009-11-02 13:30:48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十月二十八日,世界各地的高隆邦会传教士为在菲律宾被绑架的同会兄弟迈克尔•辛诺特神父早日获释举行了守斋、祈祷活动,祈求上主让传教士早日获得自由。十月十一日,辛诺特神父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帕加迪安总主教区会院花园内遭到不明身份歹徒的绑架。全世界所有活跃着高隆邦会传教士的堂区、修会会院、学校等地都举行了虔诚的守斋、祈祷活动。并得到了所在地区其它传教修会、地方教会全体教友的积极响应。
    高隆邦会传教士向本社表示,“我们非常担心辛诺特神父的情况,他已经近八十岁了,患有心脏病还装了四个支架、他离不开药物。我们度过了祈祷和守斋的一天,祈求天主赐予我们恩典,让他早日获释;我们也祈求天主保护他的生命安全。全世界的主教、司铎和教友们都加入到了我们的祈祷中,大家共同守斋、做补赎、祈祷。我们希望仁慈、良善的上主倾听我们的祈祷声”。
    传教士们继续表示,“辛诺特神父在棉兰老岛照顾的所有孩子、残疾人都感到十分痛心、难过,他们一直在祈祷、要求释放他”。高隆邦会士创办的孤儿院的孩子们发出了强烈的、感人肺腑的呼吁:“我们发自内心地跪求那些绑架辛诺特神父的人:请你们仁慈地对待他;请你们对我们这些一直依靠他照顾的聋哑、盲人和身心残疾的孩子发发慈悲。我们希望他能很快回家,请你们释放他,因为我们非常非常爱他。我们企求你们:请你们对我们发发慈悲、我们需要他”。
    据最新消息,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游击队正在帮助菲律宾政府军寻找辛诺特神父,部分菲政府官员表示传教士可能在从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组织分离出去的武装人员手中。但地方教会表示,此类说法尚未得到确认,很可能是出于政治目的的炒作。

本文标题:菲律宾:高隆邦会传教士为辛诺特神父早日获释守斋、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