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经指导生活 生活印证圣经


2003-12-02 09:51:20 来源:信德报(第200期)

    本报讯  金山圣经学习小组(分金山一组、二组、三组),是浙江省宁波教区慈溪市浒山堂金山新村的一个普通的圣经小组,已成立十年。十年中,小组成员始终坚持每星期学习一次,从不懈怠。对圣经里的教诲,他们也是边学边实践,力争做到“圣经指导生活,生活印证圣经”。他们除了对本组内的组员及家庭互相关怀,探望病患,帮助贫困,为亡者通功祈祷之外,也对外堂口、外地做了不少工作。去年在圣经小组成立十周年之际,特地捐款6000元,分别寄往两个地方,支援重建圣堂。今年又寄往甘肃秦安县天主堂600元,支援买一台VCD和一台复读机;并在小组内收集了2000余件新旧衣服和学习用品,除其中少量分赠给外来打工者和当地受灾贫困的教友之外,其余的装成48袋,发往甘肃天水教区,为当地的贫困教友献上了一份爱心。
    金山圣经小组希望更多比较富裕地区的教友与西部较贫困的地区结成对子,搞一些经常性的爱心活动和信仰交流。这对教会和社会都非常有益。(陈老师)

本文标题:圣经指导生活 生活印证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