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志愿者知多少?(九)


2009-12-08 09:32:42 来源:《信德报》2009年12月10日,35期(总第394期)

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服务
    目前,进德公益的志愿者既有来自海内外的青年,也有内地教内外大学生。这些志愿者主要协助进德公益参与了安老服务、环保行动、防艾宣传、山区支教和抗灾救灾等活动。志愿者是文明社会的一盏明灯,是培育社会价值体系的重要方面,也更是社会进步的具体标记。
    为进一步发挥公教青年志愿者的作用,以及回应教会一贯倡导服务于人的劝谕,进德公益计划在2010年7月份之前招募公教男女大学毕业生志愿者40名(男女各半);7月中为志愿者组织三周的培训,关于工作技巧,注意事项,服务心态等课题,以及介绍接受志愿者机构的大概情况,然后派往各地作社会服务。

 

本文标题:志愿者知多少?(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