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变着法的召叫


2009-12-17 11:04:43 作者:羔羊 来源:《信德报》2009年12月10日,35期(总第394期)

    那是在2001年,听说亲戚的商店要转让,正巧那时我在家闲着无事可做,就把亲戚的店接了过来。没有经营经验的我,接过来不长时间,辛辛苦苦经营的店被盗了。使我损失了欠条和一万元钱。接下来,店外的自行车、抽屉里的零钱也相继被盗,有时还会收到到假币,一连串的损失,给我的内心带来很多的不安,为此我陷入迷茫之中,不由怨天尤人、晚间有时还会失眠,本来身体不好,经历这些后就更爱生病了……
    婆婆是一名教友,她和我商量着请神父来降福店铺,当时处在无助中的我也只好同意了,说来也怪!自神父降福后,店里平静多了。婆婆又劝我去教堂祈祷,望教一年后,我领洗入教,刚刚入教后,并不怎么热心,懂的也很少,只是想着让天主保佑自己的一切……
    一次偶然,我有幸在网络上,走入了天主教聊天室(永恒的十字架),在那里认识了很多主内的兄弟姊妹,也学到了很多教会的知识,于是那里成了我业余时间光顾的地方。有点空闲的时间我就去那里听道理、唱圣歌,并且做了房间的管理员。就这样我的灵性生命得到了提升,并充满了热火,堂区有活动都会参与……
    回想起不认识天主以前的我,从来不理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对别人做的事稍有不理解,就会用不依不饶的态度去加以反击。就像圣经中说的:“为什么你只看见你兄弟眼中的木屑,而对自己眼中的大梁竟不理会呢?”(玛7:3)在自以为是中的我,生活常常被弄得一团糟,不懂得什么是真爱,什么是幸福。
    自从成为主的女儿后,我的生命发生了大转折,我过上了基督徒的生活。和别人发生矛盾时,我会反思自己,并且痛恨自己的过失,不会像以前那样自傲自满了。耶稣邀请我们悔改:“你们悔改吧!因为天国临近了。”(玛3:2)耶稣说:“我是真理,道路,生命”。他成为我在人间旅途上的明灯,让我明白了很多。
    渐渐地我学会了把一切交托给天主,顺服主的旨意,全心地信赖主,遇到事情我会祈祷,在天主那里找答案,相信一切都是天主最好的安排。我不会再迎合世俗、贪图虚荣享受,我过上了信仰基督的幸福生活。“人生活不只靠饼。”(路4:4)“你们先应该寻求天主的国和它的义德,这一切自会加给你们。”(玛6:33)玛窦福音的11章28节的“凡劳苦负重担的都到我跟前来,我会给你们安息”等等圣经金句常常鼓舞着我,抚平我浮躁的心灵,把我带向平和与快乐……自从进教以来,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主内的兄弟姊妹陪伴,比如:在2009年的夏天举办的网友聚会,虽然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但是因着主的爱,我们一起朝圣、参与弥撒……
    在主内,我得到了重生,圣神既然召叫我效法主的生活,又赐予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我内心充满平安、喜乐!成为属神的人!我也祈求天主加倍地赏赐我圣宠,让我成为主的和平工具,把福音的喜讯带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主将牵着我的手,带领我在人世间,打这场好仗,回到属于我们永远的家——天堂!

 

本文标题:主变着法的召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