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资源共享 传播福音


2009-12-29 13:23:38 作者:圣心小女 来源:《信德报》2009年12月20日,36期(总第395期)

    今天参与完弥撒后,漫天飞舞的雪花好像是调皮的精灵,抚弄着我的长发,使我感到阵阵的凉意,冬天——来了!
    由于要等雪小些才能走,便在教堂的一角翻开放在桌子上的几份报纸,蓦然,我被一篇文章吸引住,文章的名字具体叫什么记不清楚了,但内容却深深刻在脑海中。那是一篇有关网络和福传的文章,其中特别提到资源共享,尤其是网络传媒的资源共享,给我印象很深。
    我喜欢浏览教会的网页,也浏览过多个教区的网站,虽然有的教区的网站是做得不错,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我们普世教会独有的特色,只是局限于自己教区的动态和文章。
    有一次无意中进入了基督教一位弟兄的网页时,我被他网页的丰富多彩的内容所吸引,在他的网页里,更加突出的是宣扬耶稣基督而不是宣扬哪个教区或哪个人,他的网页集动画、图片、视频和精美散文与一身,不仅有内涵还有一种难以形容的美感,使人不得不在他的网页流连忘返。
    教会是入世的,就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宣扬福音,当然包括网络传媒这种逐渐普及的通讯方式,希望有一天,通过资源共享,使网络成为我们福传的好工具,使更多的人通过网络来了解我们的信仰。

 

本文标题:资源共享 传播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