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辛甸堂区欢度圣诞


2009-12-31 10:26:29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晚6点,济南教区辛甸堂区以别开生面的迎圣婴仪式拉开了2009年圣诞节的帷幕。

    本次迎圣婴仪式在胡波神父、会长以及众多兄弟姐妹的倡议下,选择了绕辛甸大型社区游行,辛甸社区是济南东部新建的大型社区之一,居住着众多教外人士,此次游行吸引了很多教外人士驻足观看,使他们有了认识基督信仰的机会。朝拜圣婴仪式时,胡波神父安排修女鼓励观礼的教外人士近距离朝拜耶稣圣婴,使他们渴望的心灵得到满足。尽管辛甸天主堂旧堂拆迁、新堂尚在初期建设中,寒风中的露天弥撒并没有降低人们对信仰的热情追求。

    25日晚7点,由胡波神父负责牧灵工作的杨庄堂区、前王堂区的兄弟姐妹齐聚辛甸堂区,举办了大型庆祝晚会。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亲临现场带领大家做了虔诚的祈祷,演职人员的敬业精神让所有参加晚会的兄弟姐妹深受鼓舞和感动,晚会结束后,很多教友兴奋地表示本次晚会节目数量之多,参演节目质量之高是历年所无法比拟的。这样的活动对于福传工作和教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教友们对新堂建设更增加了信心和希望。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辛甸堂区欢度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