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俄神奇圣像壁画“回家”后奇迹不断


2003-12-08 10:56:19 来源:信德报(第201期)

    科学家几年前在冬宫发现的神奇圣像壁画于1994年被移出冬宫,回到位于阿勒泰地区的故里科洛伯尼科沃村后,依然奇迹不断。
    几年前在冬宫发现的一幅神秘圣像壁画,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据肖像周围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经常感到两腿发软、头痛和血压增高。根据科学家们的解释,该圣像可能使用了含有放射性物质的材料。
    科学家们曾经对该圣像做过这么一个实验:拿一杯水在肖像前放10分钟,然后用它来浇灌麦种,和普通水浇灌的麦种相比,这些被“圣水”浇灌过的麦子长势要比普通的麦子好得多,而且不管实验重复多少次,结果总是一样的。
    自从9年前圣像回到故里后,依然在其周围发生各种各样的奇迹,比如:好人站在面前,圣像就发亮;心术不正的人站在圣像面前它就显得黯淡些;而且只要农民们需要雨水时天就会下雨;更神奇的是,今年下暴雨时安放圣像的教堂周围一点雨也没有。(陈贤文摘自《深圳商报》2003/9/7)

本文标题:俄神奇圣像壁画“回家”后奇迹不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