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教会推出首个卫星电视频道


2010-01-04 13:22:03 来源:天亚社


    巴基斯坦南部卡拉奇总教区推出首个天主教卫星电视频道。
    在圣诞节前举行的启播仪式上,埃文爵·平托(Evarist Pinto,图)总主教按动滑鼠,启动了《福音电视》频道,在场有350名群众鼓掌欢呼。

    副主教亚瑟·嘉禄(Arthur Charles)神父是电视频道的执行总监。他表示:“《福音电视》将会把重点放在价值观,并播放一些在其他电视频道无法观赏到的节目。”
    节目主持及嘉宾包括神职人员、教友领袖、教外社团的成员及传媒人士。这频道会每天24小时播放。
    除了转播弥撒、读经、圣人生平及诵唸《玫瑰经》,此频道也包含时事、政治、音乐、娱乐、艺术及体育的节目,并预计比国内现存的天主教电视节目接触更多人。
    拉合尔总教区在一个有线网络拥有一个电视频道,但祇能在市内的圣方济各堂10公里半径范围内收看。
    嘉禄神父表示:“取得卫星电视频道并不容易。”他又说,若没有平托总主教及众神父的支持,这计划是无法实现的。
    总主教赞扬卫星电视频道的启动,让教会在广播事业迈进大一步。
    在《福音电视》的办公兼制作室开幕致辞时,他呼吁社会上的传媒工作者提倡家庭观念、人性尊严及社会公益。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教会推出首个卫星电视频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