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新型高智商传销暗流涌动各地教友切莫上当


2010-01-11 15:34:09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年终岁末,一种新型高智商传销在广西省南宁柳州来宾以“资本运作,连锁销售”为名四处骗人。传销组织以看项目找工作传道聚会的名义,用尽一切美丽的谎言相约亲朋好友加入他们精心设计的“传销陷阱”。令上当教友后悔莫及。
    元月上旬,记者暗访广西来宾市一传销窝点,目睹了来自河北、河南、陕西、甘肃、四川等地的20 多名教友被骗传销的悲惨遭遇。据广西资本运作网站消息,这种不被人识破的高智商传销在广西已经泛滥成灾,所谓资本运作连锁销售就是经济领域里的邪教,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参与者一旦卷入害人害己,严重影响家庭和谐社会稳定。为此,特别提醒广大教友,面对经济领域里的各种新生事物,大家一定要冷静对待明辨是非,任何以传道的名义聚会都要三思而后行,万莫卷入传销害人害己!              

 

本文标题:广西:新型高智商传销暗流涌动各地教友切莫上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