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呼吁大家为海地灾区奉献爱心


2010-01-14 13:48:43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国家海地于当地时间1月12日16时53分 (北京时间13日5时53分)发生200年来最强烈地震几个小时之后,进德公益随即在其网站发布吁吁,提请海内外广大神长教友和各界爱心人士密切关注地震灾情发展,并为当地灾民祈祷,捐款,奉献爱心。
    “当从网络得知此次地震可能会导致十万人死亡,且海地约瑟夫·塞格·米奥特主教也不幸遇难时,我感到很震惊。海地有80%的居民信仰天主教,16%的居民信仰基督新教,帮助这些遭灾的主内兄弟姐妹渡过难关更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进德公益副主任韩清平神父向本报表示。
    韩神父续称,除在网络呼吁为海地灾民募捐外,进德公益也将与海内外合作伙伴及恩人积极合作,准备为海地受灾人民奉献一份爱心。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呼吁大家为海地灾区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