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新任理事长吁请广大神长教友为海地灾民献爱心


2010-01-15 14:27:08 作者:信德报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继教宗本笃十六世1月13日为海地灾民发出呼吁之后,进德公益新任理事长、河北沧州教区李连贵主教也于15日,吁请国内广大神长教友积极响应教宗的号召,为处于困境中的海地灾民奉献爱心。
    李主教督促、鼓励进德公益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积极运作海地赈灾事宜。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多多为当地灾民祈祷,求天主助佑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2009年12月19日在进德公益理事会上,李连贵主教当选为进德公益新任理事长,其前任为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
    据悉,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的民间NGO,进德公益曾经代表国内的广大神长教友向印度洋海啸、台湾莫拉克风灾以及意大利地震等灾区进行过人道主义援助。
       
新闻链接:
    在1月13日的公开接见活动中,教宗本笃十六世为海地地震灾民发出呼吁说:“我要为海地悲惨的情况提出呼吁。请大家同我一起为这场灾难的受害者和那些痛失亲友者向天主祈祷。我请求各位及国际社会慷慨援助海地灾区,好使这些生活在急需与痛苦时刻的兄弟姐妹们无所匮乏。天主教会会立即采取行动,透过教会内的慈善组织,帮助那些最迫切需要帮助的人们。”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新任理事长吁请广大神长教友为海地灾民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