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汉中教区原公堂区举办信仰与人生讲座


2010-01-19 15:49:04 作者:雷霆之子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1月11—14日,汉中教区原公堂区,新老教友120多位齐聚一堂,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信仰与人生”培训班,特邀充满了福传热火的三原教区苏圣意神父前来授课。
    苏神父4天的讲课充满激情、风趣幽默极富有感染力,他将圣经中的故事与人物,融入到今天的教友生活中来,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每天带领大家回归到心灵最深处;去体验感悟信仰的价值与快乐。特别在“薪火传递”与“泰泽祈祷”的活动中,大家再次体验到基督徒就是今日世界的“光”,主耶稣就在我们中,与“我们同行”。在参与中、朝拜时,大家在默默流泪、决志、感恩。
    4天的培训活动,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从学习中明白,从知道到悟道、做到,最后就会得到,这种独特新颖的授课深深的吸引和打动着学员们,每天的课堂上充满了欢乐的音符。神父、修女们带领大家唱歌跳舞,脸上都洋溢着喜乐的笑容。本堂周润宏神父激动的说:“这次活动将教友们的信仰“激活”了,教友们已有了明显的改变,真是“受益匪浅”啊!

 

本文标题:陕西:汉中教区原公堂区举办信仰与人生讲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