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深圳:公明堂区成立“沙勿略福传小组”


2010-01-19 15:57:48 作者:彭成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随着天主教深圳市新兴堂区——光明新区公明圣方济各·沙勿略堂区的不断壮大发展,愿意了解接受基督信仰与到教堂参观交流的人数的增多,2010年1月17日,在本堂司铎石广慧神父的倡导和组织下,公明堂区正式成立“沙勿略福传小组”。

    “沙勿略福传小组”由堂区教友自发自愿报名组成,本着“志愿奉献,提升信仰,服务教会,传播福音”的爱德精神,效法和学习本堂主保圣人圣方济各·沙勿略的福传热忱和奉献精神。服务和协助堂区神父开展牧灵福传工作,提升个人灵性生命,并致力于福音在堂区教友内部的再传,以及在生活、工作中对尚未认识主的弟兄姐妹传扬福音,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石神父指出:沙勿略福传小组将在堂区各项建设、教堂内部秩序安全维护、弥撒礼仪的协助、堂区的爱德服务工作和福传上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能借着堂区内部部分青年的热忱和福传心火,带动整个公明堂区的发展,建设和谐堂区,传递基督大爱。

 

本文标题:深圳:公明堂区成立“沙勿略福传小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