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安:为海地人民祈祷,为海地灾民献爱


2010-01-19 16:14:16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海地是人们近日谈论的中心,在世界各国的援助下,期盼他们早日重建家园,过上美好生活。
    海地是位于美洲加勒比海中的一个岛国,面积2.78万平方公里,人口892万;80%的人信奉天主教,16%的人信奉基督新教,是一个贫困落后的农业国家。
    新年刚过,灾难降来。1月12日下午发生了7.3级地震,几乎毁灭了这个国家。本来就贫困落后,更是雪上加霜。首都太子港变成了一片废墟。海底总统普雷瓦尔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海底在地震后所遭受的破坏程度如同被轰炸了15天,就像一出战场,太子港四分之三的设施需重建。”
    西安教区总堂南堂主教、神父、修女、教友得知此新闻后,积极行动,深处基督之爱的手。17日是主日天,三台弥撒为地震中遇难者追思祈祷、念经。本堂王神父、李神父,党主教在弥撒讲道中,除讲圣经外,重点讲了为海地人民献爱心:我们有着同一信仰,世界各地都在积极援助,我们更应踊跃行动,尽力而为。一天共捐款11304.2元,此款直接交“信德”,由北方进德转交海地灾民。

 

本文标题:西安:为海地人民祈祷,为海地灾民献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