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富汗:教会机构捐款助老弱伤残者过冬


2010-01-20 14:32:28 来源:天亚社

    社会福利组织“天主教海外发展基金会”已拨出2万英磅(3.2万美元)给在阿富汗的合作伙伴“天主教福利会”,供应紧急粮食。

    捐款将用作援助逾900个老人、鳏寡及伤残人士的家庭。

    每名受助者可获110英磅的兑换券,可供6个人购买两个月的粮食,或燃料、毛毯及鞋子等物资,好能度过寒冬。

    天主教海外发展机构负责阿富汗项目的路济亚·莫里斯(Lucy Morris)说,2008至2009年冬天气候严寒使粮食短缺问题恶化。该机构乃天主教国际社会服务机构明爱的伙伴。她说:“很多人要出售牲畜、工具、种子及家具,或借贷才能捱过去年的冬天。”

    持续的旱灾,以及去年春天因溶雪酿成的山泥倾泻、雪崩及洪水,破坏了逾一万公顷的农地及导致大量牲畜死亡。莫里斯说:“这些天灾加上粮食价格高企,令人们的生计无法赶及这个冬天前恢复正常。”该国政治局势不稳,以及由美国领军的外国势力与塔利班的持续战争,都加速了缺粮问题。

 

本文标题:阿富汗:教会机构捐款助老弱伤残者过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