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500多名司铎将出席即将在圣保罗总主教区举行的全国司铎大会


2010-01-26 10:00:50 来源:信仰通讯社

    2月3日至9日,巴西第十三届全国司铎大会将在圣保罗总主教区举行。届时,巴西主教团辖区17个地区的500多名司铎将欢聚一堂。而今年的全国司铎大会意义与往年不同、格外深远。不仅因为正值司铎年,而且,2010年还是全国司铎大会创办25周年纪念。
    据组委会介绍,全国528位神长已在大会秘书处登记。巴西主教团司铎和修会生活委员会负责人莱吉尼日利亚尔多•德利马神父介绍说,第十三届全国司铎大会召开期间,与会者将认真全面地回顾和反思这一会议机制创办25年来的历程,总结工作、展望司铎未来。
    1985年,巴西全国司铎大会首次召开。初衷是为全体神长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反思、祈祷和分享的机制。1985年至1992年的前四届会议中,着重围绕司铎的形象展开,分享司铎的生活与职能。1994年至2004年,则集中探讨司铎在世界的使命,特别是司铎与全球化、司铎与传教活动、司铎——人和传教。近两届会议中,则突出了司铎的生活及职责。


 

本文标题:巴西:500多名司铎将出席即将在圣保罗总主教区举行的全国司铎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