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堂区举办首届“成功学与福传”培训班


2010-02-24 11:06:25 作者:三原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2月18日,陕西三原教区第一期“成功学与福传”培训班在教区最大堂口——武官堂区隆重开班。学员来自省内外兄弟教区、堂区的神长、修女和教友共380余人,为期3天。此次培训班特邀国内著名“成功学”讲师爱心大使张雅春老师授课。

    本次授课的主题是:“如何经营我们的人生”。雅春老师以生动感人的信仰体验,幽默诙谐的语言、独特新颖的方式,为学员们剖析了:“承认就是承担”、“成功者永远改变方式”、“生命要有感恩与欣赏”、“输入决定输出”、“三重型人格”等内容。她精彩的分享,使神父、修女和教友们获益匪浅;特别是在最后一晚上,张雅春老师身体力行,以自己的行动给学员们上了一堂令人刻骨铭心的“服务”课。重演了主耶稣在晚餐厅中给宗徒跪地洗脚的感人一幕,上课前神父们闭上眼睛,由“义工”带领走进圣堂。当神父们睁开眼睛时,看到老师屈膝跪在地上给神父一一洗脚时,14位神父和会长们早已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了。在场参与的许多神父、修女、教友和义工们也都流下了眼泪。

    在洗脚礼结束后的分享中,一位来自汉中教区的卢神父和周至教区的昝益谦神父哽咽着说道:“在以前的洗脚礼中都趋于形式和礼仪的需要,没多少感觉,今晚老师拖着疲惫的身体,匍匐在我眼前时,回想到昨天下午雅春老师在讲台忽然昏倒在椅子上的那一幕,神父、修女、教友们自发跪地恳切祈祷,我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张老师真是主基督大爱的化身”。

    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今天开始要真正做到谦卑自下,做众人的仆役,让主基督的爱充分地“复制”出来。把学习到得知识用到今后的实际福传工作中,努力为今日的教会福传事业开创历史的新篇章。

    学习期间,本教区89岁高龄的宗怀德主教驱车前来看望了全体学员,并给大家带来礼品,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本堂贾越峰神父最后指出:这次培训班呈现了三大亮点:1.历来办班没收费,这次不同,“有付出就有收获”。2.堂区组建了一支优秀的“义工”团队,成了今后福传工作的先锋队。3.学员来自不同省份,地域广阔人数众多,翻开了堂区历史的新篇章。

    最后,培训班在一曲悠扬而欢快的《感恩一切》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堂区举办首届“成功学与福传”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