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总堂为教友进行为期三天的福传培训


2010-02-09 10:40:26 作者:张秀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2月5日邯郸火头军门徒训练营的老师来保定总堂为教友进行为期三天的福传培训。
    刘希合老师讲的主题是“复兴与发展”;“呼召与回应”。新时期的教会,要打破传统的格式化福传,要树立新的福传理念,福传的更新能使教会复兴,能使教会充满活力,能使教会充满圣神的智慧。
    王坤老师告诉我们,“天主呼召你,你就要回应”;“搞福传,你怎么信的主,就怎么讲,有爱就能宣讲。”
    韩老师在培训期间为我们洗脚。我们一边聆听主为门徒洗脚的圣言,一边体会亲身尝试的洗足,感慨万千,爱在我们中间传递。
    晚上老师们为几位寿星举办了生日烛光晚会,将培训学习的气氛推向高潮。
    主日弥撒中,高神父向全体教友们发出号召,为了学习西满伯多禄抛船弃网回应主的召叫,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福传开展“101”活动(一个教友领一个慕道者成为基督徒),让教区的福传工作复兴、发展、腾飞,走向每一个角落。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总堂为教友进行为期三天的福传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