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葡萄牙:主教介绍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牧灵访问活动


2010-03-03 10:35:30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5月11至14日到葡萄牙作牧灵访问,里斯本教区辅理主教兼筹办这次访问旅行的委员会主席阿泽维多画出了教宗这次访问的正式画象,是“一幅现示教宗腼腆而和蔼可亲的画像”。这幅画像中,包含的口号是“与你一起,我们走在希望、智慧和传教使命中”,由葡萄牙教会正式推出的这幅画像和在为教宗来访而设立的网站,目前只有葡萄牙文,再过几天将会有西班牙文、英文和意大利文版。
    阿泽维多主教提到,这十几年来,教宗一直为维护世界和平、正义和人权为发出的重要呼吁,为人类伦理道德的根据。教宗本笃十六世将到里斯本,法蒂玛和波尔图3座城市进行访问。他的这次访问是一次正式性的访问,这从与葡萄牙共和国总统和总理的会见中可以看得出来;也是一次牧灵访问,他要在所到的3个城市中举行宗教活动,到时会有很多人参加。
    教宗本笃十六世这次到葡萄牙访问的重点是纪念弗朗西斯科和贾钦塔·马托被册封为真福10周年,他们是在1917年看到圣母显现的3个牧童中的两个。教宗来访和安全措施的准备工作还在继续进行,前几天,梵蒂冈由负责教宗旅行筹划工作的加斯巴里率领的代表团前往葡萄牙视察。

 

本文标题:葡萄牙:主教介绍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牧灵访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