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举办会长、骨干教友培训班


2010-03-09 10:26:09 作者:博兴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3月2-5日周村教区博兴堂区在西高天主堂成功举办了会长、骨干教友培训班,共13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班由青岛教区在美国攻读心理咨询博士的陈天智神父讲授圣经概论、沈阳圣母圣心修女会的若望修女讲授天主十诫、沈阳三经路堂区的仲书祥和周红艳传道员及淄博的张磊弟兄分别讲授了福传的方法及个人信仰与福传的生活见证。


踊跃欢呼

    此次学习班内容充实,寓教于乐。讲课、活动与分享相结合。课堂上学员们认真的听取老师的讲解,活动中细细品味游戏的含义,分享中学习他人的经验,分担他人的忧苦。学习班结束前由田神父和吴神父共祭举行了感恩大祭。领圣体后由各组代表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感受,然后各位学员纷纷前来接受神父的祝福与派遣。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的人员都被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深深鼓舞。许多人表示,此次学习使自己有所触动,回去之后会立即行动起来传播福音。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举办会长、骨干教友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