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呼吁关怀圣地,为圣地募款


2010-03-10 09:34:35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为让在圣地东方教会的基督信徒保护基督信仰的根源,教会继续展示对圣地基督信徒具体的关怀。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山德里( Leonardo Sandri)枢机主教,在四旬期间依照传统致函给普世教会牧者,信中呼吁圣周五为圣地的奉献。

    山德里枢机主教信中提到教宗本笃十六世去年(2009)年5月“追随耶稣的历史足迹”圣地朝圣之旅,他解释说:“教宗强调圣地基督信徒不断向外移民的问题,教宗指出‘在圣地为所有人都有位置!’并呼吁权力当局支持基督信徒在圣地的存在,同时也向圣地的基督信徒们保证教会的关怀支持。”。

    山德里枢机主教敦促:“为保障圣地基督信徒的未来,让我们不知疲倦地全力以赴,因为在圣地我们的天主父显示了他的慈悲。”。

    山德里枢机主教结论说:“教宗本笃十六世托给圣座东方教会部深切关怀圣地的任务。我以教宗的名义,呼吁大家能继续维持迄今所显示的对圣地的关怀。东方教会的基督信徒应得到全体教会的支持。”

 

本文标题:梵蒂冈: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呼吁关怀圣地,为圣地募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