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主教府隆重庆祝圣若瑟节


2010-03-23 09:17:57 作者:三原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9日是大圣若瑟瞻礼,也是陕西三原教区宗怀德主教的主保良辰。

    当日中午11时,通远天主堂举行了隆重的弥撒庆典活动。弥撒由宗主教主祭,参礼的共祭神父有23位,修女40多位,教友有2000多人。西安方济各第三会成员;礼泉仪门寺乐队;桃李锣鼓队、腰鼓队;通远方济各第三会成员,通远女子乐队;通远锣鼓队;通远文艺队;郭路女子乐队;张白锣鼓队,张白女子乐队等团体也前来参加了弥撒和庆典。

    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强调大圣若瑟的信德与牺牲精神,他不但服从天主的一切安排,而且协助耶稣基督完成救世之工,堪当世人的尊敬和爱戴。
    弥撒之前,郭路堂区和北屯堂区分别为主教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主教今年是89岁的高龄,为教会辛勤耕耘奉献一生,教友们为主教献上生日蛋糕,祝愿主教德化日隆,健康长寿、晚年幸福!整个礼仪活动在喜乐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主教府隆重庆祝圣若瑟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