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派专家、医护人员到露德庄养老院进行义诊


2010-03-30 09:30:41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3月26日天气晴朗,刚用过早饭,露德庄敬老院里已格外热闹,原来是沧州市人民医院的(神经内科)于冰大夫、(心脏内科)王斌大夫、外科董大夫、(心电图)李立新大夫及宣传科杨大夫驱车60公里,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义诊,受到了养老院全体人员的欢迎;大夫们仔细、耐心的为敬老院的全体老人们做了全身检查,于冰大夫还为老人们奉献爱心,捐款200元。养老院全体人员向沧州市人民医院的领导和来此义诊的医护人员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露德庄敬老院是由天主教沧州(献县)教区成立,圣望会修女管理和服务的一个福利机构。位于河北省河间市故仙镇老露德庄村。占地近70亩,地处乡村,环境优雅、空气清新,院内建有鱼塘、苹果园、梨园、金丝小枣园;所建包括圣堂、餐厅、厨房、老人活动室、老人和服务人员宿舍及卫生间等54间房屋,且有健身器材活动场、娱乐室及各种康复器材等。本院自1993年开始筹建,资金一直是靠善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和帮助,自1997年10月1日正式成立至今,已先后有80多位孤苦老人在此安度晚年。最初只能容纳10余位老人,发展到现在已有40位老人;有13位修女和4位贞女在此默默无闻的服务;现在的养老院已经不能满足需要,院长修女李素玲及教区筹划在建一座4000平米的综合楼,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能到这里来,让老人们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安度晚年,现已筹集资金几十万元,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多功能的养老院即将落成,院内负责修女也希望能得到更多善心人士的帮助。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派专家、医护人员到露德庄养老院进行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