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重新推出堂区网站


2010-04-01 10:53:21 作者:西开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津西开总堂为了适应新时期福传工作的需要,实现教友与堂区多渠道的沟通,经本堂神父批准2010年4月4日(复活节)重新推出堂区网站,为实现网络福传打造了良好的平台。
    前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在2002年世界传播日文告中曾提出,普世教会要适应时代发展,实现网络传教。当时西开总堂为响应号召,拓展福传空间,在教友们的努力下,于2002年3月17日正式推出堂区网站。后来由于网站结构和功能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暂时停止了使用。
    如今推出的新网站立足于全面的介绍西开堂区,及时地反映堂区方方面面的变化,向教外朋友宣传福音,增强与教友的互动交流。新网站的栏目有教区、堂区的动态报道,国内教会和普世教会的报道,堂区各个信仰团体的介绍,各瞻礼弥撒时间和各项堂区活动的通知,教友信仰文章的分享,尤其增加了在线答疑和互助信息等,最大程度地实现教友与堂区的沟通。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重新推出堂区网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