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教会热烈庆祝耶稣复活


2010-04-08 10:27:54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圣周六教友手捧蜡烛游行

    信德网讯 4月4日耶稣复活主日上午9点,桂林天主堂庆祝耶稣复活大礼弥撒开始。弥撒由本堂陶守赢神父主祭,河北献县来桂林做客的郝神父共祭。当天来参礼的有桂林教区教友及外地来桂林打工的教友以及美国、非洲等国家的朋友,大家共济一堂共同庆祝主耶稣基督战胜了死亡而光荣的复活。


郝神父在讲道

    弥撒中,郝神父受本堂神父的委托,给桂林教友作了一堂生动感人的讲道。他说:“今天,能和桂林教友及外国朋友在一起庆祝耶稣复活非常高兴,说明我们的信仰不是一个地区、一个国家,而是全世界、全人类,我们都是天主的子民,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那就是耶稣复活的奥迹,我们信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和基督一起走向坟墓,又一起复活了,旧的东西不存在,由永恒的东西所替代……”随后,他劝勉大家要坚心依赖天主,肩负起信仰的重任,去和家人、和朋友传播主耶稣复活的喜讯。他的讲道博得在场人们的阵阵掌声。弥撒后,郝神父降福了大家。


美国朋友正与非洲朋友交谈

    在当天的弥撒中,有2位姐妹领洗入教,分享耶稣复活的光荣。弥撒后,大家怀着喜乐的心情,分享一位慕道者送来的复活蛋;教会还分发了福传小册子,抓紧机会传播主的福音。最后,本堂神父还为60岁以上的老人30多人傅平安油。


本堂神父在为60岁以上的教友傅油

    弥撒后,郝神父与修女、教友,马不停蹄地赶到广西荔蒲县马岭镇祈祷点,给那里的教友开弥撒,送去耶稣复活的喜讯和平安。
    黄庆才神父则在永福县土养槽天主堂、李昌国神父去全州县天主堂、邓良伍神父往平乐县湴田村天主堂,举行祭献,庆祝耶稣的复活。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教会热烈庆祝耶稣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