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国:露德朝圣地佩里耶主教开始访问洛雷托


2010-04-25 09:19:35 来源:梵蒂冈电台

    法国露德圣母朝圣地的佩里耶主教 (Jacques Perrier),自4月23日开始访问洛雷托圣母之家朝圣地,这次访问行程紧凑,将于4月26日结束。

    除了洛雷托大殿及古代博物馆宝库外,佩里耶主教的访问行程还包括访问一些牧灵中心,例如:“纳匝肋之家”,由圣神更新运动团体负责;“最后的晚餐”团体负责吸毒青少年的戒毒;“若望保禄二世中心」藉由洛雷托朝圣地的灵修精神从事青少年陶成活动,来促进青年的牧灵工作。在主教的访问行程中,将获颁「洛雷托十字架”最高荣誉。

    4月24日,佩里耶主教将到马诺佩洛(Manoppello)朝圣地朝圣,福尔特(Bruno Forte)主教将在那儿欢迎他。
    4月25日主日,佩里耶主教将到安科纳(Ancona)的圣奇里亚科 (San Ciriaco) 主教座堂,米尼基利(Edoardo Menichelli)主教将在那接待他。

 

本文标题:法国:露德朝圣地佩里耶主教开始访问洛雷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