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玻利维亚:第十届明爱全国社会牧灵大会即将召开


2010-05-05 09:13:07 来源:信仰通讯社

    5月10日至13日,玻利维亚第十届明爱全国社会牧灵大会即将在特立尼达举行。本届大会的口号是“更新为人类全面发展服务的社会牧灵工作”,选择特立尼达,旨在纪念首届大会在此召开。10年前,在玻利维亚主教团发表的《更新主教团服务机构》文件指导下,明爱社会牧灵大会首次举行。

    本次会议预计实现的目标,旨在在主教团调整结构体制文件指导下,结合玻利维亚现实的挑战,制定明爱全国社会牧灵网络行动共同路线。预计将主要分为四大内容:从基督信仰的角度审视玻利维亚现状;对明爱全国社会牧灵中心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文件《更新玻利维亚主教团服务机构》;全国大会、咨询委员会等各级机构的作用和分工;玻利维亚明爱全国社会牧灵中心的共同路线。

    第十届明爱全国社会牧灵大会旨在落实全国统一的牧灵发展目标、在全新的主教团体制下推动社会牧灵和落实共同服务路线。预计,大会闭幕式上将发表联合声明。

 

本文标题:玻利维亚:第十届明爱全国社会牧灵大会即将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