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举行盛大朝圣活动


2010-05-10 11:18:27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9日母亲节,沧州教区在露德庄教区朝圣地举行了盛大的朝圣活动。李连贵主教主祭,50多位神父襄礼,来自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的教友和沧州教区修士、修女、善会团体,及各堂区的众多教友来到圣母山前,献上了最虔诚的祈祷。此次朝圣的主题是“祈祷之旅——司铎之母,为我等祈!”

    8点30分,朝圣礼仪自范圪垯大教堂开始,范圪垯乐队领队,8位修士身穿礼服高抬圣母像,领经员通过高音喇叭领念玫瑰经,全体教友应答,一同来到圣母山下;教友代表把美丽的鲜花献给圣母妈妈,李锡辉神父致献词,把整个教会及教区献给圣母,感谢圣母的眷顾;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感恩祭。

    11点40分弥撒结束后,各堂区教友在本堂神父的带领下,分别举行了敬礼圣母活动。下午1点30分,由范圪垯堂区郝立群神父组织的葡萄园舞蹈队,为教友们献上了优美的舞蹈,期间请教友做了福传见证。2点30分,由李主教主礼,举行了隆重的圣体降福,朝圣活动圆满结束。

    本堂王连众神父向所有为此次朝圣活动付出辛劳的主内弟兄姐妹们及各界朋友表示感谢,愿慈母玛利亚保佑大家平安与喜乐。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举行盛大朝圣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